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蒙古自治区2009年查出腐败黑金556.149万元

2009年08月24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今年年初, 由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发改委、财政厅、审计厅联合出台了《关于加强重大项目建设中职务犯罪预防工作保障政府投资安全的意见》,四部门立足监督重大项目工程建设,保障政府投资安全,截至7月底,全区共查堵重大项目建设中的贪污、受贿等腐败案件金额556.149万元。

  据了解,开展重大项目建设中的职务犯罪预防工作,重点是保障政府投资项目安全。其中,保障性住房、交通、水利、环境保护、农村牧区基础设施等资金密度高的项目和农牧业、医疗卫生、教育等关系社会公共事业项目的预防为重点。在具体工作中,四部门主动配合重大项目建设相关单位开展预防法制宣传和警示教育,为重大项目建设各方提供预防咨询,加强预防调查和典型案件分析,建立预测预警制度,实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制度,并推进建立重大项目管理的公开公示制度。对于亿元以上的项目,实行工程驻地检察院进驻制和上级检察院会同地方发改委、财政和审计部门联合预防巡防制。(记者 毛锴彦 通讯员 沈静芳 其其格)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