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在北极开发新油田 希望扩大在华市场份额

2009年08月24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湘报道 《莫斯科时报》8月24日报道说,俄罗斯石油公司21日在北极圈内开发了一处新的油田,从而使得该国能够恢复疲软的石油产出,并在中国日益扩大的能源市场上占据更大的份额。

  报道说,位于东西伯利亚的万科尔油田在2014年产量达到峰值时,每日将向俄罗斯石油公司提供2550万吨或者51万桶原油。

这相当于该公司去年总产量的四分之一。

  俄罗斯总理普京在该油田启动仪式上表示:“在不远的将来,一个新的石油和天然气省份将会在这里建立起来。”据悉,万科尔油田位于北极圈以北100多公里处。

  普京还表示,万科尔油田在数经推迟后启动,它将通过正在建设的管道向中国和波罗的海供油。报道说,中国已同意分别向俄罗斯石油公司和俄罗斯石油管道运输公司提供150亿美元和100亿美元的贷款,从而在未来20年间获得3亿吨的原油供应,其中的相当一部分将由万科尔油田提供。俄罗斯石油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在2003年获得的万科尔油田还将向位于远东的一处新的大型石化企业供油。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