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精神病男子为阻止母亲开冷气 一口咬断母手指

2009年08月24日1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天水围天慈村发生咬断手指事件。5旬母亲在寓所见天气炎热,拟开启冷气纳凉,不料疑有精神问题的20余岁儿子强烈反对,双方激烈争执,混乱间女事主拇指被一口咬断。救护员到场,将伤者及断指一并送院接驳。
事后女事主称意外被狗咬,不愿追究了事。

  事发在天水围天慈村慈恩楼一单位,据现场消息称,23日上午11时许,50余岁母亲在寓所感天气炎热,汗流浃背,于是打算开启冷气,不料其疑患有精神病、20多岁儿子反应激烈,阻止母亲开冷气,双方争执互有推撞,混乱间,母亲左手拇指其中一节被咬断。

  母亲痛极呼叫,自行召救护车求助,声称意外被不明来历狗只咬断手指,“疑凶”已逃去,她不愿追究。救护员接报到场,将伤者及断指一并送往医院,暂未知可否驳回。

  骨科专科医生高拔萃表示,断指能否成功驳回视乎多种因素,如伤者患有糖尿病、血压高及血管硬化等疾病,有机会令血管收窄或血管内壁受损,形成不利因素,如伤者被动物咬,扯断手指组织,也会增加血管内壁受伤机会,且动物口腔蕴藏大量细菌,易使伤口受感染,有碍成功接驳。

  高医生提醒,手指被咬甩应用清水洗净伤口及断指,再用纱布包裹伤口,并用清洁胶袋包裹断指,再将胶袋放入有冰及水的容器内保存,但千万不可放于冰箱,因0度以下低温会令肌肉组织坏死。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