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蒙古大学生赴山东工作后莫名失踪8年

2009年08月24日1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1日下午,来自内蒙古的三个人来到本报,希望通过本报找到失踪了近8年的马明成。马明成来山东打工,2001年莫名失踪,一直没有音讯。

  通最后一次电话一切都很正常

  据马明成的父亲马腊月介绍,马明成小名拴柱,蒙古族,是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八仙筒镇沙日浩来嘎查人。
1971年11月25日出生,1995年在内蒙古财经学院外贸系毕业后,分配到了内蒙古通辽市四方集团工作。后来单位准许员工停薪留职下海经商,于是2000年,马明成就来到了山东烟台龙大集团,2001年他又跳槽去了威海仁生药业,也经常往济南跑。“只知道他曾在济南一个食品厂工作过,但不知道厂名。”马明成父亲的朋友陈先生说。

  2001年10月份,家人再也联系不上马明成了,“刚开始打电话时是关机,一直打到停机,再后来,号码就被别人使用了。”马腊月说。据他回忆,2001年10月份,马明成和家人通最后一次电话时,一切都很正常,当时马明成与家人之间也没有什么矛盾。

  马腊月说:“刚开始的时候觉得他应该能自己回来,我们一直在家里盼着他回来,头几年也想出去找,但条件不允许,家里经济情况不是很好,一拖就拖到了现在。”

  不知道为什么孩子就不见了

  2009年8月15日,马明成的父亲、舅舅、父亲的朋友陈先生一行三人,先是到了山东威海,踏上了寻找马明成的路途。他们在威海呆了三天,找到了马明成原先工作过的单位,随后,他们又来到了烟台龙大集团,单位的领导都说,马明成确实在该单位工作过,但是早已辞职,账也已经结清,辞职时也没什么异常表现。

  三人从马明成原单位同事口中得知,马明成曾经在济南工作过,于是20日他们来到了济南,但是他们并不知道马明成具体在哪个单位工作过,所以不知道从哪里入手。“感觉像大海里捞针一样。”陈先生说。

  马明成的父亲59岁了,寡言少语,偶尔说一句话,透露出的是对儿子的关切。母亲虽然没有跟着出来找,但她也很着急。“从我们出来找孩子,她(马明成的母亲)就一直打电话问我们孩子找到了没有。”陈先生说。

  “不知道为什么就不见了,亲戚朋友也都联系不到他,希望能够找到孩子,家里人都盼着呢!”父亲马腊月说。家人希望通过本报能够找到马明成。

  本报希望马明成看到报道后,能够主动与家人联系。本报也欢迎知情读者拨打热线96706,帮助寻找马明成。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