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犯罪团伙高速路撒放蚂蟥钉 专洗劫外地司机

2009年08月24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去年年底,一伙来自武宣的犯罪团伙,每天趁夜色蒙面出现在柳州至来宾的高速公路上,摆放蚂蟥钉,专门洗劫外地货车司机钱财,有时抢到钱财还残忍地砍伤司机。8月21日,该团伙主犯覃建情被来宾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抢劫罪判处无期徒刑。


  去年11月14日至12月7日,家住武宣县思灵乡思劳村的覃建情分别4次伙同另外4名犯罪嫌疑人(均在逃),窜到柳南高速公路来宾路段,在路面上摆放蚂蟥钉,致使4名外地司机所驾货车轮胎被扎破而停车。覃建情等人则蒙面持刀棍对货车司机进行洗劫,共抢得现金近4万元、手机7部、笔记本电脑1台以及加油卡、银行卡等物,随后逃离现场。

  去年11月的一天晚上,陆川籍司机范某驾着货车开往柳州方向,当到达来宾辖区良江乡境内时,后轮胎突然漏气。他感觉可能会遇到不测,便先把钱藏好再下车。刚下车,覃建情等几名青年男子就从路边窜出,威逼范某交钱。范某说没带钱,当即遭到殴打,双腿也被歹徒用木棒敲断。范某无奈之下只好说出藏钱位置,歹徒卷走他所带的1.4万元现金后,匆匆消失在夜色中。

  去年12月7日凌晨,覃建情和同伙在高速路上作完两起抢劫案后,从高速路良江乡境内的一个涵洞下来时,被巡逻到此的专案组民警逮了个正着,覃建情被当场抓获,另外4名同伙逃跑。

  来宾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覃建情等人多次故意采用危险方式在高速公路上设置路障,持刀和木棍殴打、砍伤司乘人员,劫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情节恶劣,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黄必成通讯员樊新光 韦柳林)(当代生活报) (来源:广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