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柳州开出最重酒驾罚单 拘留20日罚2550元

2009年08月24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
  8月22日,(广西)柳州交警依法对一名醉酒驾车的50岁男子周某予以自开展严查酒后驾驶行动以来最为严厉的处罚:醉酒驾驶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900元;无证驾驶罚款500元、并处行政拘留5日;未悬挂号牌罚款150元。
合计拘留20日,罚款2550元。有意思的是,周某并非民警在执勤中查获,而是其醉酒后酿出车祸,群众报警后才被查到的。

  8月21日晚,家住鸡喇路附近的周某与一帮朋友到白沙路一带喝酒,大醉之后驾驶自己的一辆无号牌机动三轮车离开,行至河东路时,因酒气上头,导致车辆失控侧翻。周某左腿被车辆压住无法动弹,群众发现后立即报警。

  城中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周某从车底下救出,但尚未开口询问,就闻到一股刺鼻的浓烈酒气。于是,民警依法先将周某带到医院抽血检验,然后带回大队约束至酒醒。次日检验结果出来,周某体内酒精含量竟高达208mg/100ml。交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对周某作出上述严厉处罚。

  据悉,这是自8月15日起公安部统一开展严查酒后驾驶行动以来,柳州市处罚最为严厉的一起酒驾行为。(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梁湘林)

   (来源:广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