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建国60周年地方志征文 > 最新报道

珠海特区报:联合举办地方志征文活动

  珠海特区报联手搜狐网、人民网举办地方志征文活动

  记者陈国超报道:为纪念新中国成立60华诞,展现珠海风土民情及建设成就,《珠海特区报》联合搜狐网、人民网,共同启动“六十年地方记忆建国六十周年地方志征文”活动,热情邀请珠海各界人士参与。

  本次征文试图通过广大珠海居民的笔触,记录建国60年来珠海的社会进步,打造独具时代特征的珠海记忆。珠海人的身边故事、心中感想,均可现之笔端作为征文。投稿者可点击网 址 “https://news.sohu.com/s2009/difangzhi”,在该页下半幅的中国地图上点击“珠海”,进入“搜狗说吧”参与征文,并展开讨论。所有征文将分成经济志、风土志、人物志三类。每篇征文不少于500字,且须为原创作品,在活动期间不得向其他论坛、社区同时投稿。

  此次征文活动从即日开始启动,到9月20日结束,其中9月10日前为征文阶段,9月10日-9月20日为展示及评选阶段。活动将在珠海评出一、二、三等奖共9名,同时还将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8名。获奖作品将有机会在《珠海特区报》发表。搜狗说吧作为投稿支持平台,全程赞助奖金奖品。(来源:珠海特区报)

(责任编辑:杨文敬)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