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秋老虎伴雷阵雨 江西30余县市发高温雷电预警

2009年08月24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昌8月24日电 (段长征何柳斌马裕淇)“秋老虎”天气继续肆虐江西赣鄱大地,据今日江西省气象台预报,受副热带高气影响,今日江西最高气温35~37℃,局部38℃。截至目前,江西上饶、景德镇、赣州等20个县区(市)分别发布高温橙色和黄色预警信号。


  据江西省气象台24日同时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江西省11个县市发布雷电橙色和黄色预警。24日下午至晚上,江西吉安、抚州、赣州、萍乡、新余五市和宜春市南部,大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局部有大雨或暴雨。雷雨来时,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将使持续数日赣鄱大地高温、闷热天暂时得到缓解。

  气象专家分析,受副热带高压的影响,预计未来一周,“秋老虎”将继续发威,部分地区有时会出现阵雨和雷阵雨并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

  专家提醒,市民应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降雨到来之前,户外人员应当躲入有防雷设施的建筑物内,避免雷击。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