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经济网推出迎国庆新中国标志地展评活动

2009年08月24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推出迎国庆60周年大型互动活动新中国建设创业和改革开放标志地展评

    中国经济网8月24日讯 为迎接和庆祝新中国60周年,全方位展示新中国成立60年来的奋斗足迹和光辉历程,由中国经济网主办的“新中国建设创业和改革开放标志地展评”大型互动活动今日正式启动。

  此次新中国标志地展评分为社会主义建设创业时期和改革开放时期两部分。社会主义建设创业时期的标志地,主要反映党带领全国人民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全面确立社会主义制度并开始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奋斗历程,如“两弹一星”、大庆油田等;改革开放时期的标志地,主要体现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探索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光辉历程,如深圳特区建设、西部大开发等。

  中国经济网本次标志地展评活动主要分为推荐展示、评选投票和结果公示三个阶段。其中,8月24日至9月15日为推荐展示期,欢迎各地宣传部门、党史研究部门以及热心网友积极推荐。9月16日至日10月8日为评选投票期。本网将根据网友投票和专家论证的综合结果筛选出最具代表性的标志地,于10月12日公示结果,并在之后的一段时间对当选标志地进行全方位介绍。

  “新中国建设创业和改革开放标志地展评”活动从7月初开始筹备,得到了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宣传部、旅游局等部门的积极响应。截至8月23日,中国经济网已收到各类推荐标志地近百个,现已将48个前期收到的推荐标志地呈现给广大网友。

  本次展评活动作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的同时,也将进一步丰富和拓展红色旅游内容,增强红色旅游的时代性和现实感。

(责任编辑:田燕)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