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森林大火直扑雅典 武器弹药紧急搬迁(组图)

2009年08月24日1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8月23日,在希腊首都雅典,雅典卫城后面的山林大火冒起浓烟。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雅典8月23日电(记者梁业倩)已经燃烧三天的森林大火23日晚继续在希腊首都雅典北部的山林蔓延。根据希腊消防部门消息,最近的火头离雅典市只有10公里至20公里。

  雅典北部的马拉松、狄奥尼索斯、圣斯特法诺斯等城镇仍然受到大火的威胁,数千公顷的森林和庄稼以及数十间民宅被烈火吞噬。上述地区约6万多居民中已有数千人被疏散。

  8月23日,在希腊首都雅典北部的狄奥尼索斯,一架直升机在扑救山林大火。已经燃烧三天的森林大火23日晚继续在雅典北部的山林蔓延。根据希腊消防部门消息,最近的火头离雅典市只有10公里至20公里。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雅典8月22日电(记者 梁业倩)希腊首都雅典北部马拉松地区22日发生特大森林火灾,目前尚未有关于人员伤亡的报道。

  这是2007年以来希腊发生的最大火灾。大火一度蔓延10公里,浓烟在数十里外都能看见。目前,有53辆消防车、24辆水罐车、19架直升机、300名消防人员投入灭火行动。

  此外,军队也开始加入灭火行动。

  希腊首都雅典北部马拉松地区8月22日发生特大森林火灾,目前尚未有关于人员伤亡的报道。这是2007年以来希腊发生的最大火灾。大火一度蔓延10公里,浓烟在数十里外都能看见。希腊属于典型的地中海式气候,夏季高温干旱,经常发生火灾。这是8月22日在雅典北部25公里处拍摄的火灾画面。新华社记者梁业倩摄

  新华网雅典8月23日电(记者梁业倩)希腊足球超级联赛主办者23日下午在此间宣布,由于首都雅典北部发生特大山林大火,原定23日晚举行的两场比赛推迟举行。


  这两场比赛分别是雅典AEK队和奥林匹克队的同城德比大战,以及帕尼奥尼奥斯队与帕奥克队的比赛。

  新华网北京8月24日电 背景资料:近几年欧洲国家发生的主要森林火灾

  希腊首都雅典北部山林21日发生特大森林火灾。目前,这次火灾造成的过火面积已超过4.86万公顷。近几年,欧洲一些国家森林火灾频发,其中主要包括: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