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拉克”令台湾农业损失145亿元新台币

2009年08月24日1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八月二十四日电 台北消息:据中央社报道,台湾“行政院农业委员会”二十四日中午公布,至上午十时止,莫拉克台风造成农业产物估计损失及民间设施毁损计新台币一百四十五亿八千九百七十八万元;其中农畜渔林损失一百零二亿九千四百九十二点五万元。


  “中广新闻”二十四日说,全台农作物损失金额四十三亿九千多万,是各产业别中,灾损最高的项目。总共有七万四千多公顷农田受灾,损害程度大约百分之二十七,换算无收获面积达两万公顷。

  全台有六千九百多公顷养殖鱼塭受灾,浅海养殖损失面积也达两千两百公顷。

  据报道,大水流失良田高达三千八百九十六公顷,损失金额超过三十四亿,流失的农田以种植果树为主。其中,屏东县农田流失情况最严重。

  畜禽灾损金额则是十四亿八千多万,猪只死亡超过十四万头,鸡只死亡六百一十一万只,鸭死亡一百五十四万只。林产损失总计有两亿三千多万,林木损失超过两千五百公顷。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