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盐城一建筑工人触电身亡 家属获赔32万元

2009年08月24日1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盐城八月二十四日电 (于从文徐德钰谷华)建房房主交了电路整改费,供电所却没有妥善整改,致使一名建筑工人在钢管脚手架上作业时不幸触电身亡。发生在江苏盐城市新兴镇的这起事故,昨日以死者家属获赔三十二万得到解决。


  事故发生在八月二十日上午七时左右,在盐城市新兴镇新场街道的一个在建民宅工地上,两名工人在二楼搭建的钢制脚手架立模作业,其中一名工人刘其宗用手直接接触钢管时,一根外皮剥落的高压电线与钢管碰触,致其当场触电身亡。

  建房房主吉同林的妻子称,因为要建房子,她家曾向镇供电所缴纳了五百元的电路整改费,施工前她还要求供电所工作人员潘某将房屋外多余的电线掐掉,潘以“没有大碍”为由拒绝了。对此,死者刘其宗的妻子徐中兰认为,供电所在收取“线路整改费”后没有妥善整改好电网线路,致使丈夫触电身亡,因此供电所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从二十日开始,刘家亲属就一直坐在新兴镇供电所内,给刘其宗的死讨说法,供电所正常办公被迫中断。盐城市亭湖区治安巡防大队和新兴镇政府组成纠纷协调小组,最终在八月二十三日晚和死者亲属达成如下协议:镇供电所给予经济赔偿十三万元,承包房屋建筑的两名包工头各赔付七万元,房主赔付五万元。对于刘其宗的死亡,给予各种相关项目的赔偿合计三十二万元。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