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蒙古丰镇市城管局原副局长办公室里被殴打

2009年08月24日2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新闻网

    新报讯(首席记者 张弓长) 8月14日,丰镇市城管局原副局长柴红娃在办公室遭到一名男子的殴打。

  8月20日,记者赶到丰镇市了解情况。今年56岁的柴红娃曾经是丰镇市城管局副局长,于2004年退居二线任主任科员。

  柴红娃说:“1985年,城管局职工张顺因盗窃被判刑,此后再没有到单位工作。不久前,张顺突然到单位索要档案,可他的档案已经不知去向。当张顺找到现任局长刘建国时,刘建国说是我把他的档案给弄丢了。此后,张顺以索要档案为由,多次到我家闹事,我为此多次报警。单位的档案并非一直由我保管,张顺的档案究竟如何丢失我也不清楚。

  8月14日下午,刘建国通知我到单位整理档案,我刚进入办公室不久,张顺就闯了进来,对我进行殴打。”

  经丰镇市医院诊断,柴红娃头面部外伤,右眼挫伤,医生还建议他尽快转上级医院复查耳部的伤情。

  据丰镇市公安局北城区派出所的史所长介绍,事发后张顺已经被行政拘留。8月20日下午,记者找到刘建国了解情况,他说:“是柴红娃把人家的档案给弄丢了,与单位无关。”

  内蒙古丰洲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汉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即便真的是柴红娃把张顺的档案给弄丢了,也属于工作失职,单位可以根据相关规定对其进行处罚,而不应该让张顺直接去找柴红娃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