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粤首家出境海岛游专卖店开张 马尔代夫机票热卖

2009年08月24日2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8月24日电 (记者 莫非通讯员黄翠萍)全国“出境游十强旅行社”广东南湖国旅·西部假期近期明显加强出境游市场的投入,24日该旅行社投入大资金进驻广州上下九黄金商业圈,开设全省首家出境海岛游专卖店,从产品到营销渠道线上线下全方位“圈地”出境游市场,为全面抢攻国庆黄金周客源布局。


  新设立的该“出境海岛游专卖店”,除了给广大游客提供最新最齐全的海岛旅游资讯以及产品外,同时还特意派遣了出境海岛游专家驻店,给游客详细介绍亚洲各个海岛的风土人情等相关事宜,免费提供专业的护照、签证办理指引服务,务求令市民零顾虑轻松出游。

  为庆祝该“海岛游专卖店”新张,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特意推出100张海岛包机特价机票,包括1999元的马尔代夫往返机票、以及999元的巴厘岛、布吉岛、苏梅岛、兰卡威往返机票,最高比原价便宜近6000元。这些“大便宜”当场引起市民的热烈抢购,更有部分年轻人一大清早就携带手提笔记本、上网本等工具现场上网抢票,不到一个小时,马尔代夫、巴厘岛、布吉岛、苏梅岛、兰卡威的往返特价机票全部被抢购一空,其中1999元的马尔代夫往返机票最先被抢光。

  全国首条直航马尔代夫往返机票,原价7680元,特惠价1999元,直省5681元;巴厘岛往返机票,原价4560元,特惠价999元,直省3561元;原价3680元的布吉岛/苏梅岛往返机票,特惠价999元,劲省2681元;原价4160元的兰卡威往返机票,同样仅需999元,劲省3161元。

  “抢到了,抢到了!来回马尔代夫才1999元!”家住广州荔湾广场的黄小姐兴奋不已,她成功抢购到9月26日出发的马尔代夫首航往返机票。她说,“幸好早上6时多来排队,第一个拿到机票抢购卡,就直冲进来占位了,没想到真的抢到了。”

  看到羊城市民如此高涨的抢购热情,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副总经理陈志超兴奋地表示,今年其所在旅行社将陆续包机千架进行出境海岛游业务,目前效果相当好。没想到老广对出境海岛如此情有独钟,接下来其旅行社还将按照舱位制标准,定期放出系列特价包机机票供应市场。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