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珠海破3年来最大贩毒案 查获毒品海洛因11500克

2009年08月24日2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8月24日电(记者 孔博)珠海公安边防支队24日披露,该支队经过长期侦查,于近日捣毁一个特大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查获毒品海洛因11500克和其他毒品及制毒原料一批,缴获手枪1支、子弹97发。
这是广东公安边防总队近3年来破获的最大毒品海洛因案件。

  据珠海边防支队负责人介绍,该支队2月9日掌握了一条情报,称有一个贩毒团伙从“金三角”地区走私、运输毒品入境,在珠三角地区进行贩卖。经分析研判后,该支队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取证。

  经过艰苦调查,这个贩毒团伙的两名头目逐渐浮出水面。42岁的“三哥”是海南省文昌市人,25岁便前往柬埔寨,以在当地一所学校教中文和做木材生意为掩护,长期贩卖毒品,是该团伙的境外主使。37岁的“忠哥”是台湾省屏东县人,主要负责接货、运送和贩卖,跟“三哥”是合伙关系,是珠三角地区颇有名气的毒枭,每次长途运输和贩卖交易都使用豪华轿车。

  今年7月,专案组获得重要情报:“三哥”要从“金三角”来珠海,并将跟“忠哥”安排一笔大交易。专案组立即部署了抓捕方案,将这个长期在珠海等地走私、运输、贩卖毒品的犯罪团伙一网打尽。

  该贩毒团伙主要成员全部落网后,办案人员立即前往“忠哥”等人在珠海的多个住处进行搜查取证,共查获手枪1支,手枪子弹97发,毒品及各种制毒原料、工具一批。

  该案目前仍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