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亚运会筹办工作向赛时运行转换

2009年08月25日0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八月二十四日电(王华亚组宣)第十六届亚运会组委会二十四日在穗举行第五次执委会议和全体委员会议,宣布广州亚运会筹办工作将由赛前筹备向赛时运行转换。

  第十六届亚运会组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主持了执委会会议。
会议通过了广州市长张广宁所作的《组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广州亚组委会执行委员成员增补名单、赛时场馆负责人等议案。广东省长黄华华主持了广州亚组委第五次全体委员会议,广州亚组委副主席、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通报了第五次执行委员会会议的有关决定。

  此次会议明确指出,广州亚运会筹办工作由以职能部门为主体的赛前筹备体制逐步向以场馆为单元的赛时运行体制转换。要求加快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按期交付使用;构建集中统一、运转高效,兼顾赛前筹备与赛时运行的指挥协调体系,组建以场馆为基本单元的场馆运行团队和以专项任务为基础的专项工作团队。接下来一年多时间要进一步加大亚运宣传推广力度,掀起宣传推广的新高潮;精心筹备开闭幕式、火炬传递和赛时文化活动。

  刘鹏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广州亚运筹备工作。他说,广州亚运会是继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承办的最大规模国际体育赛事。现距第十六届亚运会开幕还有四百四十多天的时间,亚运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处于全面攻坚阶段。他并对下一阶段筹备工作提出要求,包括建立亚运赛时指挥组织运行机制;以正式比赛的要求认真办好测试赛;加快推进火炬传递和开闭幕式的筹备工作等方面。 完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