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东亚运开闭幕确定 12月5日维多利亚港举行

2009年08月25日0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八月二十四日电(记者 梁今)二00九东亚运动会(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胡伟民二十四日透露,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的开幕典礼已敲定于十二月五日晚八时假著名的香港维多利亚港举行,尖沙咀文化中心露天广场将搭建临时座位,公开门票售价为港币一千元。


  胡伟民在记者会上表示,为北京奥运会策划出令人难忘的开幕和闭幕式的团队,届时将为香港东亚运策划另一次经典开幕,为香港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今次开幕式,会在世界闻名的维多利亚港设置水上舞台,配合流动船只的演出和精彩的烟花汇演。

  开幕式礼共有二千张门票公开发售,另还有一千五百个座位已预留给各区区议会邀请公众人士出席。另外,市民亦可在维港两岸海旁欣赏开幕式的盛况,届时会在几个地点设置大型屏幕,观众可透过屏幕观看水上舞台的精彩表演。

  另外,东亚运的闭幕式也已敲定,将于十二月十三日晚八时假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门票售价则由港币二百至六百元不等。

  胡伟民表示,闭幕式的节目,包括有移交东亚运动会联会会旗和火种给下届主办城市天津的仪式。第五届主办城市香港和天津亦会有一些表演节目,庆祝本届东亚运动会圆满结束,以及为下届东亚运动会揭开序幕。

  本月二十九日将踏入东亚运倒计时一百天,香港当天将举行东亚运火炬接力传递和大型庆祝晚会。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副秘书长刘明光于同一个记者会上宣布,原定火炬接力路线将有更改,终点站会由将军澳电视城改为湾仔金紫荆广场。

  他说,近日不少市民对路线有意见,筹委会重视市民的声音,经考虑后决定调整传送火炬路线,但倒计时晚会则继续在电视城举行。由于路线有变,故最后路线的火炬手将有小变动,但最后一棒仍将由曾夺得奥运风帆金牌的李丽珊担任火炬手。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