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亚运所有场馆明年三月交付使用

2009年08月25日0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八月二十四日电(王华亚组宣)广州亚运会新建及改扩建场馆全部将于明年三月交付使用。二十四日举行的第十六届亚运会组委会第五次全体委员会透露,亚运场馆建设与电视转播权销售都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广州亚运会七个新建场馆主体结构已经完工、广州亚运村的运动员村、媒体村、技术官员村三大房建组团九十六栋单体建筑主体工程已全面封顶。
改造项目中,广州体育官、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等四个场馆已经完成,从化马术场扩建工程已完成场地平整,无马属类疫区的建设已接受国际动物卫生组织的评估与认可。按照目前进度,新建和改造场馆将于明年三月陆续交付使用。

  广州亚组委现进入场馆化运行前期筹备,如组织运行综合团队、编制场馆运行规范,制订火炬传递、注册、票务等专项工作团队组建计划。

  今年下半年至明年初,广州亚组委将进行场馆技术咨询审查和运行设计。场馆的配套设施包括供电、供水、供气、通讯系统、安保系统以及周边环境、交通,要求做到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交付,并将启动竞赛器材设备的采购、租赁与市场开发。

  据了解,广州亚运会电视转播权销售已基本确定中东地区、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南亚、泛亚洲以及韩国、朝鲜等六个区域的持权转播商。其中,中央电视台已于今年五月签约成为中国大陆地区持权转播商。完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