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国卫生部长施密特外出用飞机 被指浪费税收

2009年08月25日0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德国《星期日图片报》23日报道,德国卫生部长施密特出行时过度使用政府飞机,眼下被指浪费纳税人钱财。

  施密特4月在德边境城市亚琛参加活动时,为节省时间要求一架政府飞机从科隆飞行95公里到达亚琛附近地区。
施密特随后乘坐这架飞机前往慕尼黑,又从慕尼黑搭乘另一航班飞往芝加哥。

  《星期日图片报》说,施密特本可从亚琛开车到科隆乘飞机。动用政府航班花费至少2000欧元(约合2860美元),为施密特节省约20分钟。

  但卫生部一份声明说,施密特如果开车到科隆,将无法赶上慕尼黑至芝加哥的航班。

  德国纳税人协会主席戴克说,他无法理解施密特的行为,“一个人计划旅行时,怎么能对消费如此草率思考呢?这令我完全不能理解”。

  在野党德国自由民主党议员弗里克敦促施密特对自己的行为作出解释。

  施密特是德国社会民主党人。社民党与首相默克尔领导的基督教民主联盟联合执政。

  施密特今年7月因“公车案”备受争议。她在西班牙度假期间公车失窃,批评者认为她公车私用,浪费纳税人钱财。民调显示,“公车案”影响社民党支持率。

  路透社评论,这次“飞机事件”又令社民党陷入尴尬。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