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雷就任美国南方大学科技学院院长

2009年08月25日0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休斯顿八月二十四日电 美国德克萨斯州南方大学交通系(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Studies,TexasSouthernUniversity)教授、系主任于雷博士于2009年8月20日被正式任命为德克萨斯州南方大学科技学院(CollegeofScience and Technology)院长,2009年9月1日开始上任。


  此次任命经过近半年在全国招聘锁定了45名候选人之后,又经过了一系列筛选,再经过两轮严格的面试,最终由教务长和校长确定、校董事会批准的。

  于雷教授将任职的科技学院是德克萨斯州南方大学最大的综合性学院,有航空科技、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科学、工程技术(包括土木工程技术、电气工程技术、计算机工程技术)、工业技术、交通九个系,学科设置广泛。

  于雷教授1984年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铁道交通运输管理专业,1988年获得日本名古屋大学生产系统工学硕士学位,1994年获得加拿大皇后大学(Queen"sUniversity)交通系统工程博士学位。1994年至今先后任德克萨斯南方大学交通系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系主任,中国旅美交通协会(NACOTA)前任会长。2000年开始任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特聘教授。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