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为灾区伤心母亲拭泪 被夸“进步了”(图)

2009年08月25日0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马英九帮伤心母亲拭泪

  马英九帮伤心母亲拭泪 被夸“进步了”

  剑啸

  马英九前天上午到台东县太麻里乡,探视八八水灾殉职员警许金次、江文祥的家属及失踪者李汉邦的家人。江文祥母亲看见马英九立即痛哭失声,不断说“帮我找儿子”,泣诉“死要见尸”,还向马英九下跪,马英九紧抱着江文祥母亲,还拿出手帕帮她拭泪。马英九与受难着家属互动,感性十足,旁人都说“马英九进步了”,有夫人周美青的身影。

  台东县太麻里分驻所员警许金次、江文祥在莫拉克台风来袭时,冒险疏散居民,不幸因太麻里溪溃堤遭洪水冲走,失踪至今。

马英九23日中午探视台东失踪员警江文祥家属时,江母哭倒在马英九怀里,希望马英九帮她找儿子。马英九紧抱着江母,并两度拿出自己手帕帮她拭泪,允诺一定会持续派人寻找失踪的人员。

  关心莫拉克风灾救灾受伤住院的台军弟兄情况,马英九昨天由“行政院长”刘兆玄、“国防部长”陈肇敏等人陪同,前往台军高雄总医院探视慰问6名台军弟兄,嘱咐好好休养。

    医院表示,这6名住院台军弟兄分别来自高、屏两县灾区后送住院,其症状包括,陆战99旅郑姓二兵左膝蜂窝性组织炎、陆战66旅邱姓一兵第一腰椎压迫性骨折、装甲兵学校李姓二兵支气管炎、43炮指部孙姓下士下肢蜂窝性组织炎及脓疡、郭姓下士环境适应障碍、邱姓下士环境适应障碍伴有焦虑情绪。

  灾民代表徐报寅表示,小林村民对“政府”救灾速度,一度有所质疑,但在马英九连续2次探望,且参加“二七法会”之后,他觉得马英九很有诚意,已经来2趟,感觉出很有诚意想要帮助灾民 解决问题。这毕竟是天灾,大家都不愿意见到,马英九也是很无奈,他要负责的地方实在太多了。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