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杀人犯逃跑路上当魔术师 曾与刘谦郑州同台演出

2009年08月25日0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央视网

  杀人在逃的魔术师

  跟刘谦同台演出

  商报讯 (记者 胡巨阳 实习生 程卫星 通讯员 顾方 从俊霞) 昨日,郑州高新区警方抓获一名网上命案逃犯。有意思的是,此人是一名魔术师,前不久还和刘谦在郑州同台演出过。

  “在郑州很多酒吧里演魔术的那个人,是一名网上命案逃犯。”8月初,郑州市高新区沟赵派出所民警王明敦、鲁永军、闫东黎在社区走访时,有群众反映一个叫王中化的人,以从事魔术表演为掩护藏匿在郑州。

  经过20多天的调查、摸排线索,民警掌握了王的住处。昨日上午11时许,民警将正要出门的王中化控制。

  面对从天而降的民警,王中化很是沮丧。他如实交代,今年38岁,河南周口人。2001年在安徽马鞍山市打工时,伙同他人对一名受害人实施报复,“朝他捅了几刀,后来听说那人第二天死了……”

  王中化说,当时由于害怕,几个人就跑到安徽芜湖躲了一个月。之后,他独自到澳门、深圳学了两年魔术表演。2004年8月份,他来到郑州,在一些酒吧、迪厅、KTV等场所表演魔术至今。

  据办案民警介绍,这个王中化会很多种魔术表演,在郑州小有名气,还曾获过大奖,央视也采访过他。前不久,魔术大师刘谦来郑州,王中化还和刘谦同台演出并合影留念呢。

  目前,王中化已被警方刑拘。河南商报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