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妻子拒绝同房婚后一年仍是处女 丈夫无奈拟离婚

2009年08月25日0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妻子不愿同房 丈夫起诉离婚

  结婚一年女方还是处女,法院判决双方分手

  兴武 华玲 久钢

  本报讯 “80后”小夫妻经人介绍相识恋爱,妻子无故拒绝同房,结婚一年还是处女。而丈夫则大呼委屈,即要求离婚。

记者昨日从无锡崇安法院获悉,该院对该起离婚案进行了审结。

  2006年10月罗某、严某经人介绍相识恋爱。罗某觉得文静内敛的严某很适合当妻子,两人认识才半年就结婚了。在双方父母眼里,罗某老实,严某文静,二人平时话都不多,也没有什么大矛盾。双方父母对这桩婚事都比较放心,唯一的遗憾就是两人结婚都快一年了,严某的肚子还没有动静。终于婆婆按捺不住,要求媳妇严某去医院查查为什么没有怀孕,结果让两家人吃惊不已。严某结婚一年了居然还是个处女。

  在父母的再三逼问下,老实的罗某才吞吞吐吐地道明了实情。罗某因为工作原因,一直要上中晚班。夫妻二人本来见面的机会就少,好不容易凑到了一起,罗某想和妻子亲热亲热都被妻子以各种理由拒绝了。结婚一年多,两人连一次夫妻生活也没有,严某当然怀不上孩子。罗某的此种说法遭到了严某的强烈不满,严某称医院的检查结果搞错了,二人是有过夫妻生活的,双方感情没有破裂,坚决不同意离婚。

  此时的罗某已对这段仓促的婚姻十分失望,两次起诉到法院坚决要求离婚,并要求女方返还彩礼4万余元。崇安法院经审查认为,原被告婚姻基础一般,夫妻关系之不睦系双方婚后共同生活时间较短,未培养起感情。现夫妻感情确已破裂,故法院判决准予双方离婚。当事人请求返还按照习俗给付的彩礼的,如果婚前给付并导致给付人生活困难的,彩礼应当返还。考虑到罗某的工资收入和家庭经济条件一般,对于其返还彩礼的要求可予以考虑,法院酌情以严某的部分陪嫁财产予以抵扣。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