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川籍女子刚办完离职突然从四楼跳下身亡

2009年08月25日0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川籍女子刚办完离职突然从四楼跳下身亡

  作者: 谢英君

  本报讯 (记者谢英君)“都这么大的人了,为什么还想不开呢?”袁先生站在厂门口,握着电话的手激动地颤抖起来。昨日下午,他那刚到塘厦两个多月的表妹,在打完一个电话后,突然从莆心湖社区一家旅行用品厂的宿舍楼上跳下身亡。

  涉事的工厂共有3栋宿舍楼,楼高6层。工厂保安介绍,跳楼的女子住在中间那栋楼的408房,下午2时许,工人大多还在宿舍内休息,她接了一个电话后,突然跑到宿舍楼走廊处跳了下来。

  法医随后对现场进行勘查,但截至下午4时许女子的尸体仍放在原处。“她的女儿正从深圳赶过来,”袁先生透露,女子是她的远房表妹,年约40岁,来自四川雷江,有一个约20岁的女儿在深圳打工。

  袁先生称,昨日上午,女子告诉他妻子说要辞职,“连辞职书都写好了,却出了这样的事情。”该说法得到工厂保安的证实,保安表示,工厂已经在给她办理离职手续。对于女子的死因,现场警方表示还在调查中。下午4时30分许,截至记者离开现场,跳楼女子的女儿仍未赶到现场。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