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汇市美元上涨 进一步显示美国经济走向复苏

2009年08月25日0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24日电 由于投资者预期新的经济数据将进一步显示美国经济走向复苏,24日纽约汇市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比价上涨。

  24日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将于25日发布美国消费者信心数据,美国商务部将于26日报告耐用商品订单和新房销售量。
本周即将发布的数据还包括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率修正值、个人收入和消费情况、消费者景气指数等等。市场对这些数据普遍有着较为积极的预期。

  过去几个月以来,美元汇率一直由避险情绪主导,与股市走向相反。近期越来越多的积极信号显示经济衰退即将结束,投资者对高风险资产的需求增加,导致美元下跌。一些分析家认为,这种情形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据美国媒体报道,富国银行的一位货币策略师说,在经济衰退较为严重的时候,美元与股市走向相反是有道理的,但如果衰退确实即将结束,投资者很快就会转而认为经济复苏有利于美元。他说,美国经济走向稳定将帮助美元走向稳定。

  24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288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4336美元;1英镑兑换1.6396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6482美元。

  1美元兑换94.54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94.24日元;1美元兑换1.773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827加元;1美元兑换1.0634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572瑞士法郎。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