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贝卢斯科尼出书爆内幕 曾去医院戒色瘾(图)

2009年08月25日0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本报讯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最近性丑闻缠身,日前他的分居妻子韦罗尼卡·拉里奥首度打破缄默,在即将上市的新书中大爆内幕。

  “忍无可忍”

  拉里奥披露称是丈夫在婚姻中的满口谎言导致她最后作出离婚决定,说丈夫已经成为“国际笑柄”。

  一本名为《韦罗尼卡动向》的新书将于本周三(26日)出版,书中道尽53岁的拉里奥面对丈夫风流成性的愤怒和痛苦。新书的作者是玛利亚·拉泰拉,和拉里奥相交长达19年,书中细节是根据拉泰拉对拉里奥这些年来的访问内容集结而成。


  今年4月,贝卢斯科尼说谎瞒着拉里奥参加18岁的女模莱蒂齐亚的生日派对,并送了她一条名贵项链。拉里奥回忆说,贝氏临行前告诉她:“我得前往那不勒斯,出席那里举行的垃圾收集会议,会议很重要。”

  拉里奥在书中说道:“我也不知道自己从哪儿获得的信念和力量(提出离婚)。无论如何,他就是迫使我做出决定的那个人。我已经忍了好多年,不可能再容忍下去了。”

  (鹏致)

  绝对内幕

  女儿想和老贝断关系

  本报讯新书披露称,贝卢斯科尼不少密友都曾建议夫妇两人正式离婚,但其后贝氏向专门的治疗中心求诊以戒除色瘾时,这些人又建议拉里奥重返丈夫身边,以协助丈夫重拾自我。

  拉泰拉没有透露哪些人支持贝卢斯科尼接受戒色治疗。不过,有消息人士透露,有关建议在上月贝卢斯科尼主持八国峰会前不久正式提出。当时有人提出贝卢斯科尼最好住院一至两星期来戒除色瘾。但书中披露,最实际的方案便是两人协议离婚,贝卢斯科尼对此也十分支持。

  书中还透露,当拉里奥表示将与贝卢斯科尼离婚时,亲贝氏的媒体大肆报道诋毁拉里奥名誉的小道消息时,贝氏与拉里奥的大女儿芭芭拉还气得威胁要与父亲断绝关系,但是后来父女两人又和好了。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