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继续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合作 盼改变处理方式

2009年08月25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称西方国家应用互动代替制裁,改变处理伊朗核问题方式

    伊朗称一直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合作

  伊朗政府24日说,伊朗会继续与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开展合作。按路透社解读,伊方这一表态暗示,伊朗已向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人员开放阿拉克重水核反应堆。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哈桑-加什加维24日在德黑兰举行的外交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开展所有核活动都处于国际原子能机构和《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的框架内……(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穆罕默德-巴拉迪一直肯定伊朗和原子能机构的合作)。”

  加什加维说:“这一(合作)势头未来将延续。近期常被提到的(设施)也在同一框架下。”

  路透社分析,加什加维所指“设施”为阿拉克重水工厂的核反应堆。国际原子能机构先前多次敦促伊朗方面把阿拉克核反应堆向检查人员开放。

  加什加维还说,西方国家应当改变处理伊朗核问题的方式,“试着用互动代替制裁”。他说,“惩罚性措施”不会让伊朗停止核计划。

  一些西方国家对伊朗在核问题上的合作态度持怀疑立场。美国国务院发言人伊恩-凯利上星期说,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合作“还不够”。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