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家电以旧换新预约火爆 四成人想购新彩电

2009年08月25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40%的消费者想用旧家电换购一台新彩电

  广东家电以旧换新本周将正式启动,记者昨日从中标的销售企业苏宁、国美等渠道商了解到,在已经开通的以旧换新预约专线中,消费者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日均咨询量突破2000人次,日均以旧换新预约量达到了1500人次。
”苏宁透露。国美则表示,从预约的情况来看,40%的消费者想用旧家电换购一台新彩电。

  从消费者反馈的情况来看,从预约交售旧家电到购买新家电获得补贴的时间以及整个工作的流程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苏宁表示,绝大部分消费者经过对整个流程的了解之后,普遍反映这个流程还是相对比较简便的。其次是在价格方面,由于我省未正式颁布以旧换新的具体实施细则,旧家电的回收价格也成为市民关注的热点之一。除此之外,家电以旧换新回收、销售是否一体化,消费者也表现出了相当大的关注。

  广州国美总经理高集群则表示,从国美开通几天的预约专线情况来看,“消费者对新家电的补贴额度兴趣超过了旧家电的回收价格”。

  彩电消费者九成想买平板电视

  在消费者想换回的新家电中,彩电表现一枝独秀,广州国美总经理高集群透露,预约的消费者中,有40%是想换回一台新彩电的。苏宁方面则指出,紧随彩电的是冰箱、洗衣机以及空调和电脑等产品。

  而在彩电以旧换新的需求中,有九成的消费者希望更换平板电视,而只有10%的消费者希望更换纯平CRT电视。希望更换平板电视的人数远远超过希望更换纯平CRT电视的人数。在尺寸段上,32英寸~42英寸的电视是消费者换购的主要目标。由于市面上,32英寸和42英寸电视的数量和品种更多,消费者选择的余地更大,32英寸和42英寸电视也就成为了电视换新的主流。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