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红衫军30日示威 政府考虑实施内部安全法

2009年08月25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泰国反政府的红衫军准备30日将再进行大集会示威,总理阿披实24日表示,政府考虑实施内部安全法维持法律与秩序。

  号称红衫军的“反独裁民主联合前线”支持流亡前总理他信,一个多月前为他发起联署签名活动寻求国王特赦,17日才把500多万个签名送到王宫秘书处,当时有3万多人参与集会,作为寻求特赦的精神支持。


  不到两周,红衫军又将出动。对于将至的大集会,阿披实与副总理苏德、国防部长普拉威在会面后指出,他接获情报得知,有些特定团体准备在示威期间制造混乱。

  阿披实表示,如果总理府再被包围,必须设法让官员照常上班。如果集会期间发生暴动,泰国经济势必再受冲击,并使大众困扰,政府必须保持高度警戒,他不愿再看到4月暴动再发生。

  阿披实说,根据宪法,民众有示威的权利,但如果集会导致社会混乱,政府必须防范情势恶化。

  为免再度发生暴动,泰国政府正在考虑实施内部安全法。阿披实认为,实施内部安全法不会造成负面影响或给东南亚国家协会(ASEAN)与对话伙伴国错误的讯息,因为这只是防止可能的意外发生而已。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