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温州太太炒房团再度袭来 一天赚10万买房如买菜

2009年08月25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一旦楼市转好,杭州不少房地产公司就要忙碌接待从温州赶来看房的太太们。CFP供图
一旦楼市转好,杭州不少房地产公司就要忙碌接待从温州赶来看房的太太们。CFP供图

  睡小旅馆 坐公交车 温州“太太炒房团”又来了

   浙江在线08月25日讯 “我带队在广西看房子,明天就去杭州,原本我们要在广西再呆一天,可有‘情报员’说杭州滨江有一些好楼盘要开盘,让我们过去看看,队员和我商量后决定,马上回杭州。”这两天,一支近百人的温州太太炒房团队伍在团长陈先生带领下,正活跃在广西贵港一百货大楼楼盘,一听杭州好楼盘有风吹草动,陈先生马上带队“杀奔”杭州。

  陈先生带领温州太太炒房团已经5年了,为了能随时腾出时间炒房,他平时只在朋友的公司帮忙。刚开始他一个人全国各地看房、买房,因为买房很少“失手”,再加上时间长了,有了经验,慢慢在温州也小有名气,想跟着他一起去购房的人慕名而来,因为他很耐心,而且眼光准,特别被一些太太“看好”。现在他的炒房团里加入的成员有上百人,太太们就占了一半以上,而且几乎遍布温州。

  陈先生告诉记者:“这段时间,上海、广州、杭州、温州等地的房价直线上升,而且房产资源紧张。炒房团成员在这些地方的前期买卖频繁,但最近暂时以观望为主,等有好楼盘再出击。现在他们的主力基本转战二线城市如无锡、合肥等。”

  温州太太炒房团究竟是个什么样的群体,炒房团成员的生活是否和传说中一样神秘?带着种种疑问,近一个月来,记者走进这些“太太”们的生活。虽然手上没钱,可记者还是作为陪同,和太太们几回“搏杀”在炒房现场。温州太太们炒房给记者的感觉是:碰到好的楼盘,买房就如买菜一样!

  半小时下单10多套,眼不带眨的

  去年下半年开始,陈先生带领的炒房团开始蛰伏。今年上半年开始,沉寂一时的队伍又开始“活跃”了。

  “炒房产是温州草根经济转型的一方面。靠卖皮鞋、卖衣服、卖纽扣积累了一定的经济基础后,温州人的眼光放开了,男人继续在家办企业,女人们则剥离出来,将资金投入到能产出更大效益的房地产上来。现在单一的炒房项目也不满足大家的需求,于是又出现炒煤矿等等项目。”陈先生说。

  “太太团们一般会先在网上看地段,或者通过当地的熟人、老乡等先打听价格、环境等。前期考察等准备工作做得充分,所以对一些好项目、好楼盘等,太太们往往比男的下手更快更干脆!”陈先生笑着说,今年6月,杭州一楼盘开盘,一位太太在半小时内就拿下了10多套房子,这使不少还在考察中的男士大为感叹:好有气魄。

  陈先生还告诉记者,现在温州太太炒房团大大小小有十几个,由几十人或上百人组成,太太炒房团现已成为房产界中的一个活广告。一些开发商在开盘时,往往请他们过去,不仅向他们推销房子,而且也作为广告打出标语。尤其去年下半年房子不景气时,这种广告效应更明显。

  相关新闻:

  原温州百人“太太炒房团”换名抄底重庆楼市

  百余名温州炒房客专程来渝,参加了地产商为其专门量身打造的“地产嘉年华”。据悉,这些来自温州的客户,大多来自大名鼎鼎的温州“太太炒房团”,之前相当多的人已在重庆有过炒房经历。此次来渝,组织方温州总商会将其改名为温州理财团,但团员们却直言不讳,就是准备抄底重庆楼市。[详细]

  温州太太炒房团再战上海浦东 不做工厂去炒房

  温州“太太”炒房客又再次出动,受惠于划入浦东新区的消息,从5月份开始,原上海市南汇区楼盘,尤其是商铺价格普遍上涨。“我们现在几乎无房可卖。”上海上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航头店负责人对目前的“旺盛”局面只能干着急。[详细]

  温州炒房团抄底深圳楼市 当地否认房价因此暴涨

  深圳楼盘“金地·梅陇镇”的销售人员描绘说,一群衣着普通的温州人结伴而来,操着难懂的方言招呼同伴,非小户型和豪宅不看。无需反复多个回合,温州人就狠狠下手,一次就下单了21套。临走时,温州人还留下话:回去之后,我再叫朋友来买。描述间,温州炒房团手笔恢弘,财力磅礴。[详细]

  海外炒房团:买房不易脱手难 谁是谁的“蛋糕”

  围绕“海外看房”,国内已经形成了一个包括海外购房投资者、国外开发商、经纪人、国内旅行社、移民公司、留学公司、看房团“黄牛”在内的产业链,然而,在这个产业链中,“炒房团自己成了蛋糕”。[详细]

[1] [2] [下一页]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