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躲避电动自行车大客侧翻一死四伤

2009年08月25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智超)8月24日早晨7时30分许,二环路西江街岗附近,一辆通勤大客车为躲避电动自行车,冲进了马路绿化带后发生侧翻,造成一起一死四伤的交通事故。

  出事的车辆为沈阳宏运畅达客运有限公司司机王某(男,50岁)驾驶的车牌号辽AC2271大客车。
在运送广州日野(沈阳)汽车有限公司45名员工上班途中,行至二环路西江街岗东200米处时,该车为躲避一辆电动自行车而紧急避险,冲入对面马路绿化带发生侧翻,造成一死四伤。

  事故发生后,市有关部门领导立即赶赴现场,全力组织营救,并着手处理善后工作。武警辽宁总队医院闻讯后迅速组成了由副院长杨光带队的营救小分队,赶到现场实施营救,并在总队医院紧急开辟了绿色通道,全力救治伤者。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四名伤者经全力抢救已无生命危险。事故导致二环路大面积堵车,两个小时后得到缓解。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