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届港姐冠军是非不断 网上旧照疑其曾整容(图)

2009年08月25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出炉港姐左起:黄嘉敏、李姿敏、刘倩婷、熊颖诗、袁嘉敏。(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参选期间传出“断背”疑云的出炉港姐冠军刘倩婷,当选后再被爆出与同性朋友关系复杂,还有被旧同学在网上大数其为人寡情薄幸,网上又流传出她宽脸小眼的旧照,与现时的样貌有很大出入,令人怀疑她曾经整容。

  14日刘倩婷偕同其它4位得奖港姐到康泰旅行社出席领奖仪式,席上大会宣布将于10月出发到湖南张家界的港姐亲善之旅,将会首度与香港先生联合进行。


  当选港姐才不过3天的刘倩婷,面对四方八面的负面报道,她有备而来,对答从容。被问到近日有自称是其小学同学的Mazy,在网上数落她为人寡情薄幸,出国留学后变得“不识人”,刘倩婷承认前往英国读书后较少联络以前的同学,加上返港后继父过身,又忙于选港姐,所以疏远了。

  另外有读者向传媒告密,指刘倩婷与同性朋友关系复杂。刘倩婷谈到两位同性朋友Kitty及Tracy时,承认两位都是认识逾10年的朋友,Tracy是在内地读书时认识,而Kitty则在英国读书时认识。

  另外,网上又流传多张刘倩婷的面型胀爆兼眼小的相片,对比现时的瓜子口面有颇大分别,令人怀疑她曾经整容。刘倩婷照例否认说:“这是没有啦,你以为我是MichaelJackson吗,我是原装正版。”

  谈到其母在她当选后大派利是及派饼,刘倩婷承认母亲一早便买了她最喜欢的蛋糕庆祝,因当晚有很多从外地及内地来的亲友在家中等她。至于母亲是否有派利是,她就不敢肯定说:“应该没有吧,我要问一问才知道。”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