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海西宁8-23杀人案已侦破 系犯罪团伙内讧杀人

2009年08月25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犯罪团伙成员“内讧”,小卒怒起砍翻头目

  扒窃不力遭殴报复杀6人

  8月23日 ,青海省西宁市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件,造成6人死亡 ,两人受伤,其中一人受重伤。案发后20小时,警方就破获了这起案件。

  8月23日上午,西宁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海西西路海西州采购站家属院5号楼出租室内发生一起凶杀案,致多人伤亡。接警后,城北公安分局小桥派出所民警迅速抵达现场,但犯罪嫌疑人已将防盗门反锁,并将受害人钱物洗劫一空。犯罪嫌疑人陈孝兵打开门准备逃离现场时,被两名民警当场抓获。

  案件发生后,公安部门领导第一时间赶赴案发现场,指导案件侦破工作。在勘验现场和调查摸排的基础上,西宁市公安局迅速召开专题会议,成立“8.23”特大杀人案专案组,立即启动大要案件侦破工作机制。经过持续20个小时的工作,专案组初步查明:受害人及犯罪嫌疑人均为外地籍来宁聋哑人,近期纠合到一起,在省城公交车上扒窃作案,为同一犯罪团伙,并多次被交通治安分局打击处理。

  犯罪嫌疑人陈孝兵(男,汉族,21岁)交代:因长期扒窃作案不力,多次遭团伙头目等人殴打、体罚,遂积怨成怒,产生杀人报复念头。8月23日早晨7时许,嫌疑人陈孝兵持菜刀等凶器将正在熟睡的团伙其他成员逐一砍杀,致6人死亡(其中两名女性),随后又点燃一卧室房门欲加害其他两人,两人将玻璃砸碎跳到楼下逃生。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其他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西海都市报》供稿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