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冥币厂转行狂印假发票 可填开金额高达96亿

2009年08月25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冥币厂转行狂印假发票可填开金额高达96亿元

  青岛警方从兜售发票嫌疑人入手,打掉一特大制售假发票窝点

  本报青岛8月24日讯隐藏在河南周口的一个冥币印刷厂,上了几台设备狂印假发票,两年内印刷的发票由层层“代理商”分销到全国各地。

近日,青岛警方联合国税部门从在青岛某商场停车场内兜售发票的嫌疑人入手,破获一起特大非法出售假发票案,缴获青岛市定额专用发票等各类假发票140余万份,涉案发票可填开金额96亿元。24日,青岛警方抓获的18名犯罪嫌疑人中已有16名被依法刑拘,两人取保候审。

   今年3月,青岛市公安局了解到本市东部某商场停车场内有人兜售发票,这群人有的在停车场揽客,有的装着大量发票在商场内待命,分工十分明确。警方随后与国税局成立专案组联合办案。

   7月15日,公安经侦支队、国税稽查局等部门共110人分别在犯罪嫌疑人居住地、某购物中心停车场、集贸市场等处同时行动,一举抓获薛某等涉案的13名犯罪嫌疑人,当场缴获青岛市商品销售统一发票等各类假发票24万份,可填开金额为30亿元。

   经审讯及警方跟进,一个类似“金字塔”状关系网的犯罪团伙逐渐浮出水面,最终警方将这个犯罪团伙的“塔顶”锁定在河南周口沈丘县的一个印刷厂。

   8月1日早8时,抓捕组在沈丘县东城区一栋三层别墅楼内将犯罪嫌疑人邢某、芦某二人抓获,随后又于当日端掉了其非法印制假发票窝点、当场缴获非法印制的青岛地区假发票110万余份,涉案发票可开金额为66亿元。

   至此,一个特大犯罪网络及印制窝点被成功捣毁。此案是今年开展打击发票犯罪专项行动以来,我省公安、国税机关侦破的涉及地区最广、缴获假发票数量最多、可开数额最大的一起假发票案件,其中在河南沈丘打掉的非法印制假发票的窝点是行动以来国内端掉的最大窝点。

   据邢某、芦某供述,其作为发票印制窝点的印刷厂原先印制冥币,两年前发现假发票市场需求大,遂购买了发票印制设备,雇用三名印刷工人印刷各类假发票。该印制点不仅印制青岛地区各类发票,同时还为浙江、河南、广西、黑龙江、江苏、上海等省市提供各类假发票。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