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警方否认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峰会将会遭袭击

2009年08月25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印尼警方24日驳斥了有关11月在新加坡举行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峰会将被恐怖分子袭击的报道。

  印尼情报与国家安全研究中心的分析员克雷斯本上周告诉媒体,上个月袭击雅加达两家豪华酒店的同一批恐怖分子,正在密谋攻击即将来临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峰会。
而且,他们还会派狙击手暗杀可能在出席峰会后访问印尼的美国总统奥巴马。

  印尼警察总长达努利24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克雷斯本没有资格发表如此毫无根据的评论。

  他指出,警方并没有接获任何有关恐怖分子策划暗算奥巴马的消息。

  他说:“我强调……根本没有这回事。有关恐怖袭击的密谋都是经由印尼国家警察和相关机构的研究和调查才能确定,而不是通过这类"观察家"的说法来揭发。”

  据了解,上周的媒体报道将克雷斯本形容为印尼情报与国家安全研究中心的“专家”,也说他“熟悉警方的调查”。

  对于达努利的言论,克雷斯本还未做出回应。

  另一方面,印尼警方已将上周五被逮捕的沙特阿拉伯籍男子阿里(Al Khalil Ali)列为7月雅加达两家酒店爆炸案的嫌犯。

  达努利说,当局已经扣留了阿里,但并没有透露有关他在爆炸案中所扮演的角色。一旦警方的调查结果出炉时,他将立刻公布另一名通缉犯以及资助这次袭击的嫌犯资料。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