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阳大客车为躲违章电动车侧翻 致乘客1死10伤

2009年08月25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昨日上午7时15分,沈阳市于洪区白山路116号附近,一辆载有45人的通勤大客车在行驶途中,为躲避一辆违章横穿马路的电动车而侧翻,造成了1死10伤。 记者 刘红涛 摄
  昨日上午7时15分,沈阳市于洪区白山路116号附近,一辆载有45人的通勤大客车在行驶途中,为躲避一辆违章横穿马路的电动车而侧翻,造成了1死10伤。 记者 刘红涛 摄

  电动车“晃”倒通勤大客 车祸造成1死10伤

  本报讯 记者刘红涛报道 为躲避一辆违章横穿马路的电动车,一辆载客45人的通勤大客车侧翻,造成1人死亡10人受伤。

  事故发生在沈阳市于洪区白山路116号附近,附近一家工厂门卫老李说,“早上7点15分左右,我看到一个老头推着电动车从南边横穿马路,还差两排车道时,就听见东边一声刺耳的刹车声,接着一辆大客车在距离推车人大约10米处向北边拐了过去。

  老李介绍,那辆紧急停车的大客车虽然躲开了推电动车的老人,但是由于紧急刹车和司机紧急转向,巨大的惯性使大客车的右侧车轮离地近20厘米高,客车冲向道路的北侧,在路边将另外一名骑电动车的刮倒,然后冲上了十多厘米高的边石,撞倒了路边的一棵小树,继续向前冲,直到一头扎进路边的小树林这才停下。

  工厂另一名门卫老刘当时跑了过去,看到客车内的大部分乘客已经从破损的车窗爬出,并开始对困在车内的乘客进行救援。老刘也帮着救出一名伤者,“那个人伤得挺重,满脸全是血,嘴唇好像都撞烂了,车里还有一个,应该是救不了了。 ”老刘说。

  一名车上的乘客被医护人员现场确认死亡。

  记者在现场找到一张已经褶皱的白纸上写着“广汽日野(沈阳)5号通勤车”和一张“沈阳宏运畅达客运有限公司”的汽车租赁业务联系名片。通过名片的电话,记者从该公司的徐经理取得了联系。

  徐经理表示,发生侧翻的大客车确实是他们公司的车辆,车上有45名广州日野(沈阳)汽车有限公司员工。车是在上班的路上发生的事故,但是具体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昨日下午4时,在武警辽宁总队医院,脑科副主任刘少壮介绍,有7名伤者被送到该科,经过初步的医疗检查后,3名伤势较重的伤员被分批送进了手术室,直到下午3时许,手术才结束。此外,还有3名伤者被送到骨科。骨科主治医生高贵营介绍,这3名伤者都是伤在颈部和腰部。“那个电动车车主早就跑了!”一名姓张的目击者说,“出了这么大的事,还能在那里等着? ”沈阳宏运畅达客运有限公司的徐经理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听说电动车的车主已经被警方控制,但是没有得到确认。

  门卫老李也是亲眼看到了惹祸的电动车车主已经悄悄离开。那辆被扣留在警戒线内的电动车是被侧翻大客车刮倒的另外一辆电动车。由于警方正在进行调查,违章的电动车去向没有得到确认。(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