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大利亚一农场主夫妇开发出最环保啤酒

2009年08月25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栏目消息,澳大利亚的一对农场主夫妇日前声称他们开发出了一种啤酒酿造方法,可以酿造出世界上最环保的啤酒。他们还打算把这一啤酒酿造方法卖给国外的啤酒酿造商。

  这个美丽的农场位于塔斯马尼亚德文特河河谷,原本只是一个普通的农场,但是亨廷顿夫妇最近开发的环保啤酒酿造方法却让这里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


  据亨廷顿夫妇介绍,他们使用的啤酒酿造工艺是具有百年历史的传统工艺,而所有原材料更是就地取材的天然产品。

  另外,啤酒酿造过程中所采用的发酵技术是开放式发酵,不含任何防腐剂。酿酒过程中产生的废弃谷物又被回收到牧场喂养牲畜,实现了再利用。这对农场主夫妇表示,用这种流程酿造啤酒把垃圾排放量降到了最低,实现了食品生产的可持续发展。这种啤酒酿造流程已经引起了悉尼大学相关机构的关注,他们认为这一酿酒方法可以向全球推广。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