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强暴男童被抓 手机中存有多个男孩裸照(图)

2009年08月25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报业网
 小明向本报记者讲述事发经过。本报记者 陈奕启 摄
 小明向本报记者讲述事发经过。本报记者 陈奕启 摄

    男强暴男童被抓 其手机惊现多个男童裸照

   本报讯 (记者李平)  8月22日下午,东莞市长安镇新民村一12岁男童小明(化名)在去卫生站的途中被一名男子劫持至一栋废弃的出租屋强奸,事后该男子还拍了小明的裸照。

  当天下午,涉嫌强奸小明的男子欧某被抓获,并对犯罪行为供认不讳。事后,小明的家人在欧某手机内至少发现7名不同男童(包括小明)的裸照及生殖器特写照片。

小明的家人怀疑,欧某犯事是否仅此一单?警方表示将进一步侦查此案。

  匕首威胁带至出租屋

  夏成(化名)是小明的父亲。8月22日下午2时,夏成带着儿子去附近一家诊所打针。他骑自行车把小明送到去往诊所的巷子口后就往回赶了。小明说,爸爸刚离开,他就进了巷子,“突然从后面走上来一个叔叔,他跑上前来用匕首顶住我肚子,叫我不要说话跟着他走。”走出巷子后,欧某收起匕首,把左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小明又惊又怕,跟着欧某穿过一条大马路和几条小巷,大约20分钟后,在一栋废弃的出租屋前停下。

  据小明回忆,他被带进这栋出租屋一楼内的一间屋子,欧某拿出匕首命令其把衣服全部脱掉,随后欧某也脱掉全身衣服,并强奸了小明。事毕,欧某让小明摆了几个造型,自己则在一旁用手机拍摄,随后穿好衣服将小明带回诊所附近给小明买了一支可乐,还给了他5元钱。

  家属巷子口擒获欧某

  当日下午4时,夏成接到诊所医生打来的电话,称小明被人绑架了。在诊所问明事情原委,夏成很生气,便找来小明舅舅王某一起去找凶手。

  事有凑巧,夏成3人走到诊所的巷子口时,小明突然看见了欧某。“孩子不敢大声指认,只是小声说了一下。”夏成和王某一拥而上,欧某见势不妙撒腿就跑。在治安员和路人的帮助下,欧某被制服,并被扭送到长安乌沙派出所。

  乌沙派出所相关民警表示,欧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经被刑事拘留。警方表示,关于犯罪细节,欧某的供述与受害人的笔录基本吻合。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讯中。

  同事:欧某没有女朋友

  警方调查得知,欧某来自湖南冷水江市,高中学历,今年31岁,2008年3月到长安乌沙陈屋某商业广场任保安,此前,他在常平镇工作了3年。

  听到欧某出事,他的同事均表示不太可能。同是长安乌沙陈屋某商业广场的保安林某称,欧某给他最深的印象就是平常喜欢“傻傻地笑”。“他没有女朋友,我们也从来没有听他提过女朋友。”

  疑问

  欧某犯事

  是否仅此一单?

  在派出所,小明舅舅王某告知警方:当天下午,欧某被制服后,王某打开欧某手机,找到小明的裸照。“手机里还有大量裸照,都是和小明一般大小的男孩子,至少有7个,有的蹲在地上,有的斜躺在床上,还有大量男孩的生殖器特写照片。”小明的家人据此怀疑,欧某并非首次犯事,是否仅此一单,他是不是惯犯?警方表示会对此案进一步侦查,也呼吁受害者前往派出所报案。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