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秘鲁警方在两只活火鸡肚内发现近5公斤毒品

2009年08月25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美联社24日报道,秘鲁警方当日在搜查一辆货车时,竟发现两只活火鸡肚内藏有毒品。

  根据密报,秘鲁警方在位于圣马丁丛林中部的塔拉波托市郊区截停了一辆可能藏有毒品的运货车进行搜查。警方在隐蔽处找到一只柳条筐,里面装有两只活的火鸡。
但只看到火鸡没找到毒品,警方感到十分疑惑。随后,警方注意到两只火鸡神态有异,肚子肿胀,他们一层层地掀起火鸡身上的羽毛查看,在胸腔所在的位置发现了一个人为缝合的手术伤口。

  让警方吃惊的是,这两只火鸡肚内藏有大量毒品。兽医从其中一只火鸡肚子里取出11枚椭圆形的塑料胶囊,共包含1.9公斤的可卡因;从另一只火鸡里取出17枚胶囊,含有2.9公斤可卡因。

  这些毒品来自秘鲁安第斯东部生产可卡因的基地,将通过走私路线被运送到北部沿海城市并出售给墨西哥和哥伦比亚的贩毒份子。目前,警方正在寻找将这批货物从胡安惠运到塔拉波托的发货人。

  贩毒团伙经常雇佣偷渡的人吞入毒品走私到境外,但很少使用动物。2005年,哥伦比亚警方曾在一次对一家兽医诊所的突袭行动中缴获藏在6只小狗肚子里的共3公斤海洛因。

  用火鸡运毒的方法更可谓少之又少。所幸,动过两次手术之后,这两只火鸡都还活着。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