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楼市再呈现一派繁荣之势 京城房企竞相招兵买马

2009年08月25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房地产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近乎是全方位的,不仅是高端专业技术类人才、营运人才,还是客服销售类人才,都存在一定的需求缺口。”京城某地产人士小陈这样对记者说。随着各地地王频现,房价上涨之势难以遏制,楼市再次呈现出一派繁荣之势。


  随之而来的,房地产企业招聘市场也出现久违的热潮,各大房地产公司、房屋中介等四处招兵买马,在招聘会、各大媒体投放大量招聘广告以期聚拢人才。

  记者了解到,在北京的房地产市场上,一些代表性的房地产企业在今年招聘涉及的面都非常广。以万科为例,今年招聘的范围包括运营、建筑、规划、营销等各方面,而且时间都集中在了今年4、5月份后。业内人士指出,集中在一段时间内发出如此多且范围广的招聘广告,万科历年来都是非常少有的。

  同时,其他房地产企业的人才吸纳步伐也不断加快,并在各大城市掀起了人才风暴。一位开发商分析说,“由于受到去年房地产行业的调整,开发商面临的是"内忧外患",内要应对渐趋理性的市场,外要开疆扩土,这种情况下,做品牌、争品质是企业上策,而这一切离不开人才”。

  “人才抄底的时机在今年年初已经过去,楼市回暖是经济前行的一个信号,人才招募也势必破冰前行。”五八同城网招聘频道工作人员表示,“最近房地产企业、房屋中介,甚至一些物业公司一的入职量都有了明显增加。其中房企的营销、客服、房屋经纪入职量提升最快。”值得注意的是,房企的大量招聘,也吸引了众多今年刚刚毕业的大学生的关注。业内人士指出,营销类人才作为房地产企业招聘重点,相对于其他行业对求职者有行业背景、工作经验等要求,房地产营销类人才门槛不高,不重学历、证书和经验,对于大学生来讲,进入企业更容易一些。一位在房地产企业任职的招聘专员表示:“房地产企业对于营销人员需求很大,不少房地产公司都在加大营销人才的投入。企业更为看中毕业生的沟通能力、推销能力,因为这直接决定销售成绩的好坏。”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