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岛警方与国税部门破获一起特大假发票案

2009年08月25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8月25日电(记者徐冰)青岛市公安机关、国税部门近日破获一起特大非法出售发票案,端掉非法印制发票窝点一个,开票、藏票窝点两个,打掉贩卖发票团伙三个,缴获山东省青岛市商品销售统一发票、青岛市定额专用发票、山东省青岛市服务业统一发票等各类假发票140万余份,涉案发票可填开金额为96亿元。


  司机酒后驾车理由雷人

  今年3月20日,根据群众举报和前期调查摸底工作,青岛市公安局、国税局成立专案组联合办案,对贩卖发票现象严重的某购物广场停车场兜售发票情况进行立案侦查。7月15日,专案组一举抓获了薛某、臧氏兄弟等涉案的13名犯罪嫌疑人,到案后,薛某等人很快便交代了犯罪事实,并供出了上线。专案组赴菏泽行动小组将薛某的上线邢某、芦某二人抓获,端掉其非法印制假发票窝点。

  这一案件是今年开展打击发票犯罪专项行动以来,山东省公安机关、国税机关侦破的涉及地区最广、缴获假发票数量最多、可开数额最大的一起假发票案件。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