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七夕”相亲大会将在地坛公园开场

2009年08月25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百合网“七夕”相亲大会将在地坛公园开场

  近些年来,万人相亲热潮席卷北京、上海、广州等各大城市,彻底颠覆了传统都市白领的择偶方式,从古代的“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到新时代的网络恋爱,跨入适婚年龄的单身男女对现场见面互动的相亲形式渐渐热捧。

  又逢七夕,今年的传统情人节与谁牵手赴约?都市单身现象不再是新话题,在特殊日子遇见另一半的美好憧憬,让上万单身男女勇敢踏上相亲之路。据悉,2009年8月29日-30日,素有“现代媒婆”之称的专业婚恋交友网站百合网与娃哈哈集团共同主办的“营养快线、幸福牵线百合网第二届北京相亲大会”将在北京地坛公园北广场鸣锣开场。与往届相亲大会不同的是,此次除了面向都市单身白领,还特别将关注群体温情定位于广大的军人和部队,8月25日,百合网CEO田范江先生亲自接待了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领导并举行了馈赠仪式,在祖国迎来建国六十周年之际响应拥军优属,为北京市数百名军人免费馈赠了数百张相亲大会门票及饮料。

  本着适应社会发展需求、促进和谐社会发展的新立意,新一届北京万人相亲大会受到了社会各界媒体和机构的广泛关注,活动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介行业委员会指导,届时将有中央电视台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FM101.8等多家媒体现场报道。

  据活动主办方百合网的战略合作总监温京军介绍,此次万人相亲活动定位于拥有较高文化修养和收入水平的25-35岁单身男女,在活动现场将根据报名人群特性划分为:父母操心专区、成熟魅力专区、硕博专区、70专区、80专区、海归专区等区域。在每一个专区,将有个人征婚展示环节、互动交友游戏环节和浪漫情歌表演等等。除了活动现场和流程的悉心设计外,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交通部、新华社、中国银行总行、中国农业银行总行、IBM、中国电信、中国MBA网、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旅游局、北京医院、国家疾控中心、中日医院等多家知名大型企业的单身俱乐部、团委、工会等高素质单身会员参与此次活动,力争打造一场聚集高素质单身男女的盛会。

  据“中国单身报告”显示,单身并没有给都市单身男女带来过多的压力,与之相反,他们对自己目前的单身生活感觉良好,却依然渴望能走进婚姻生活,婚后生儿育女。为让青年单身人群更科学的了解婚恋知识,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知名专家现场与参与者互动式情感话题讨论,婚恋咨询师现场为参与者免费做咨询等环节。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秘书长、《婚姻与家庭》总编兼社长樊爱国老师及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发展心理研究所心理学博士和中央财经大学心理学系副教授赵然老师都将亲临现场,为单身白领们现场支招。

  百合网是2005年成立的专业婚恋交友网站,在中国首推“心灵匹配,成就幸福婚姻”独特婚恋服务模式,截至2008年12月,百合网注册用户已超过1500万。百合网数年来秉承打造一个全方位的婚恋服务平台理念,帮助数千对单身男女幸福牵线、走入婚姻殿堂,也曾在各地多次举办相亲大会,在市单身群体中已形成良好的口碑和可信度。目前,单身朋友们登录“营养快线 幸福牵线——百合网第二届北京相亲大会”官方网站xqdh.baihe.com/即可报名。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