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称200多名乌克兰雇佣兵参加南奥塞梯战争

2009年08月25日1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宋华报道,据俄罗斯时日网报道,俄罗斯联邦检察院侦查委员会官方发言人弗拉基米尔-马尔金8月24日在莫斯科宣布,侦查委员会掌握的调查资料表明,至少有200名乌克兰民族主义组织“乌克兰民族大会-乌克兰人民自卫”党成员参加了2008年8月格鲁吉亚进攻南奥塞梯的行动。

  马尔金指出,俄联邦检察院侦查委员会掌握的情报表明,去年8月加入格鲁吉亚军事武装的乌克兰民族主义组织成员至少有200人,他们的主要姓氏分别是沙波瓦尔、库切连科、舍夫琴科、马特夫修克、热尔托科恩。俄军在执行迫使格鲁吉亚实现和平的军事行动中缴获多套有着乌克兰标识的“山毛榉-M”和“黄蜂-AKA”防空导弹系统,而且相关文件证明,这些防空导弹系统在2008年5月,即南奥塞梯战争爆发前两个月内,在乌克兰军工厂进行了经常性技术维护。

  在去年8月南奥塞梯战争结束之后,乌克兰总统尤先科匆忙辩解称,乌克兰没有以任何形式参与格鲁吉亚针对南奥塞梯的战争,但是科诺瓦修克领导的乌克兰议会特别调查委员会进行的独立调查表明,乌克兰不仅向格鲁吉亚低价提供大量武器和战斗装备,而且在有损本国国防能力的情况下派出军人帮助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事后则千方百计地掩盖所有事实。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