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醉驾众生相:醉酒女司机驾车送人 拒绝调查

2009年08月25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最近在成都,醉酒驾驶莫过于最热门的一个话题,从7月交管部门严管以酒后驾驶为重点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以来,基本上每天都有醉酒驾驶的司机闹剧在成都上演。截止目前,全市有近200名醉酒驾驶司机在拘留所用15天来“醒酒”。


  醉酒的司机形形色色,有醉酒驾车拖着交警跑的,有醉酒驾车撞围墙的,有女中“豪杰”……下一个醉酒驾驶的会是你吗?“畅行地带”在这里想老生常谈,让成都醉酒驾驶司机的众生相再次集中曝光在大家面前,目的是再次提醒你:为了自己的安全和大家的安全,请你千万别成为醉酒驾驶闹剧的主角,要做到驾车不饮酒,酒后不驾车!

  最鲁莽醉司机

  关键词:疯狂逃窜 拘留20天

  19日深夜,又一个“孙伟铭”式的无证醉酒驾驶员出现在酒吧一条街,所幸被交警三分局民警挡下,才没有发生严重后果。可这名叫孙某的醉司机面对交警检查时,竟疯狂逃窜,将交警拖出10多米,直到撞上路边的电线杆才束手就擒。昨日上午,孙某因为无证醉酒驾驶两项违法交通行为,被交管部门并处行政拘留20天,罚款2500元。目前,由于还涉嫌妨碍公务罪,武侯公安分局已经介入调查此案,孙某还可能面临被追究刑事责任。

  最戏剧醉酒司机

  关键词:送酒路上 小工被挡

  14日凌晨4时许,在成龙路一酒水批发部,当送货小工的唐某某和几个朋友在川师大北门一烧烤摊喝酒,几个人除喝了啤酒,还喝了一些二锅头白酒。这一喝就喝到了早上的8点过,这时候老板让唐送酒水到牛沙路一客人处。明知道酒后不能驾车,唐某某却二话没说,驾起老板的小车,拉着酒水就从成龙路奔向了牛沙路。当他拉着货行驶到牛沙南路路口时,被正在路口的交警三分局民警挡下。经酒精测试,他的血液酒精浓度达到了203.9毫克每100毫升,属于醉酒驾驶。日前,唐某某被警方宣布予以行政拘留15天,送往了拘留所。

  最疯狂醉司机

  关键词:拖交警 撞围墙

  7月30日晚高峰时间段内,一名资中醉酒司机在二环路麻石桥路口再度上演疯狂一幕:他占用临时公交专用道被拦下后,醉酒司机开着车牌号为川ADK391的车竟拖着交警疯狂逃逸,直到失控撞上路边一小区围墙才停下,此时却致一名路人被砸伤。该司机仍不愿束手就擒,最后还是被交警挡获押进交警五分局。经初步调查,该男司机何兴勇血液酒精浓度达到了206毫克每100毫升。因为该司机涉嫌醉酒驾驶,还有阻碍执行公务、肇事等众多恶劣情节,警方对该男子做出了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而在行政拘留结束的8月15日上午11时许,何兴勇又被以涉嫌妨碍公务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依法被处刑事拘留,直接从拘留所送进了隔壁的市看守所。

  成都第一女醉司机

  关键词:醉驾送人 拒绝调查

  销售酒的刘小姐没想到凌晨四点过还有交警在路面逮酒后驾驶,交警四分局民警更没想到,这一整治竟然查到了成都第一个醉酒驾驶的女司机。20日凌晨4时许,抚琴西路三友百货路口挡下一辆小车,驾车的年轻女子竟然满身酒气,一抽血,这个女司机血液酒精浓度远远超过醉酒驾驶。20日下午,这名刘姓女司机被警方行政拘留15天,成为成都整治酒后驾驶以来第一个查获的醉酒女司机。

  记者了解到,刘小姐是凌晨4时23分在抚琴西路三友百货路口被交警四分局三大队副大队长张永明挡获的,当时她正驾车准备送车上的几个同伴回家。据张永明介绍,他在示意刘小姐停车接受检查的时候,发现刘小姐的眼神有些慌乱,待刘小姐摇下车窗后,张永明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由于刘小姐极不配合警方调查,他只好呼叫同事,一起将刘小姐带到交警四分局做进一步调查。经测试,刘小姐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64毫克每100毫升。对于这个结果,刘小姐不服,后来甚至还躲到厕所喝解酒药物。民警随后将刘小姐带往西区医院采取血样,并将血样送交司法鉴定中心鉴定,结果显示,她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71.3毫克每100毫升。

  成都第一醉教练

  关键词:两次酒驾 终身禁教

  49岁的四川泰来保安驾校的资深教练聂某从事驾校教练10年,教出了上千个驾驶员,可为人师表的他在短短一个多月时间里,却因为饮酒驾车被成都交警抓获两次,成为成都交警超常规整治中首个被逮的驾校教练。23日下午,在交警五分局,因饮酒驾驶尚未接受处理的聂某又因醉酒驾驶领到了一份顶格处罚:拘留15日,罚款2000元,暂扣驾照9个月。同时,他还因此劣行将被市交委纳入黑名单,成都范围内终身禁止驾驶培训。

  21日上午8时许,一辆车牌号为川A7960学的教练车在一号桥头被交警五分局民警挡下,按照相关规定,白天时间段内教练车禁止入主城区。当让司机出示相关证照时,交警却闻到了一股酒味,一检测,这个教练车的司机血液酒精浓度竟然高达129.5毫克每100毫升,属于醉酒驾驶。

  记者 周海波 张鸣 (来源:成都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