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岁女孩被亲妈虐打取乐 过两年“铁窗”生活

2009年08月25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相信这句话在大多数孩子的心中都有不少甜蜜的回忆,而对于家住大港区,今年10岁的春雨来说,妈妈是一个永远不敢回忆的痛,因为在连续两年的“铁窗”生活里,她被妈妈关在屋中,而让她的亲生妈妈唯一感到快乐的就是对春雨每天不断毒打!

  这名被打的小姑娘名叫孔春雨,家住大港区幸福路上的华幸小区,如今已经被住在大港区的姥姥接回家中养伤。


  本月14日17:00左右,春雨的妈妈杨女士突然打开一楼自家防盗门,满身是伤的春雨走了出来,“这个孩子当时没有穿衣服,身上就裹着一个很脏的床单,走起路来很慢,好几次摔倒在地上。一见到孩子倒地,杨女士就大声训斥孩子,而且不时用脚踢向孩子的后背……”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华幸小区采访时,不少当时目击全过程的邻居向记者回忆了当天下午的一幕。

  在小区走了不到100米,杨女士就带着春雨来到小区内的诊所,看到孩子伤势严重,诊所的大夫让杨女士马上带着孩子前往大港油田港西职工医院进行救治,而当杨女士带着孩子来到医院后,当时接诊的王青医生也吓了一跳,“我记得当时杨女士一直用手捂着孩子的脸,身上用床单围着,所以我只能看到孩子的两条腿上有很严重的伤,右腿的膝盖处已经形成了一个大洞,里面的伤口都已经化脓了,当时杨女士的语气很着急,叫我赶紧弄点药就完了。”

  杨女士提出的简单治疗遭到了王青医生的反对,王医生决定报警并让孩子转院治疗。最终春雨乘坐着大港油田总医院的120救护车,在晚上7点多赶到了市里的儿童医院。对于孩子的诊断情况,为孩子接诊的王医生介绍说,“这孩子当时的情况很危险,皮下淤血、皮下外伤很严重,肝脏还有点挫伤,最终确定孩子已经是慢性肾衰竭。”

  春雨住院的第6天,记者接到信息赶到了医院。当时春雨的母亲杨女士正在孩子的病房里,春雨的情绪很不好,只要看到杨女士接近自己,就开始不停地哭闹,并且嘴中喊着:“妈妈走,妈妈走……”记者询问孩子伤情的原因,当时杨女士的答复却让人不敢想象,“我的孩子在2008年初就走丢了,直到本月14日下午她才跑回家,我一看她浑身都是伤,就赶快带她来医院了,这两年来,孩子一直在外面……”杨女士还说,自己从来没有打过孩子,“孩子是自己的心肝宝贝,怎么能伤害她呢,那些伤都是外面的坏人弄的。”

  昨天下午,在大港区华幸小区旁边的一处小区中,记者找到了春雨的姥姥家,从本月21日出院之后,春雨就和姥姥住在一起,相比之前在医院浑身是伤的情况,小春雨的胳膊、后背、脸部、腿部上的伤有所好转,不少伤口处都擦了紫药水,孩子的全身依然伤痕累累。

  没有了妈妈在身边,小春雨的情绪也好了很多,面对记者的询问,春雨慢慢说起来,“我今年10岁了,身上的伤都是妈妈打的,她每天都要打我,用铁棒打我的头,用皮带抽我,有的时候一口气能打好久。打完了,她就自己睡觉,可是我根本就不敢睡,怕她起来再打我,以前妈妈不是这样。我已经两年没有上学了,上了学也怕同学笑我……”

  小春雨的哭泣声也让坐在身边的姥姥更加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记者描述了杨女士说孩子走失的情况,春雨的姥姥马上反驳说,“什么孩子走失了,都是她编的啊,别说是孩子,她连我都打,全家人都反对她打孩子。”春雨的姥姥还向记者介绍了杨女士的另一个隐疾,“杨女士3岁时在北京的儿童医院查出了患有儿童精神紊乱症,时好时坏,我对她是真的没有办法啊。” (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