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方日报社揽获首届“中国阳光传媒”三大奖项

2009年08月25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北京人民大会堂,南方日报社一举揽获首届“中国阳光传媒”奖的三大奖项。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李东东、中国记协党组书记翟惠生等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中国阳光传媒单位”、“中国阳光传媒领导者”、“中国阳光记者”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首届中国阳光传媒推选活动是在2008年国际国内大事不断的背景下进行的。活动评出10家“中国阳光传媒单位”,南方日报社名列榜首;在10位“中国阳光传媒领导者”中,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管委会主任、南方日报社长杨兴锋也居获奖者首位,并作为获奖传媒领袖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南方日报机动记者部记者赵佳月荣获“中国阳光记者”称号。南方日报社是唯一一家揽获该奖三大奖项的单位。

  李东东在颁奖会上发表讲话,称新闻出版改革将在未来的3到5年间取得实质性进展。目前全国近2000家报纸和9000多份期刊的改革路线图已初定,并将于2011年12月31日前基本完成报刊改革。李东东强调“新闻出版的改革是全国事业体制改革的探索”。

  “中国阳光传媒”颁奖活动由新闻出版总署下属的中国新闻出版报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及中国政法大学等5所大学的新闻传播学院共同举办。楠芳  

(责任编辑:张洪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