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林村灾民北上陈情 台“监察院长”破例接见

2009年08月25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八八水灾”遭到灭村的小林村灾民25日下午北上“监察院”陈情,希望尽速查明有无人为因素,追究官员责任。“监察院长”王建煊破例接见陈情灾民,倾听灾民心声。
王建煊表示,有机会给他们打打气,“很好啊”,这也有助于“监察院”掌握第一手资料和后续调查。

  除了接受陈情的“监委”,王建煊将邀请担任调查小组总召集人的陈进利,与相关调查主题的召集委员一起和灾民面对面。王建煊表示,灾胞和救灾者都要给他们鼓励,爱不持续是人之常情,他希望了解灾民的心声,和对于救灾工作与后续重建的需要,虽然这未必是“监察院”的业务范围内,但现在最重要就是让爱心持续下去。

  赵昌平表示,因为整个小林村都毁了,其中小林小区就有491人失踪,可以听听他们的想法,对于未来的调查工作会有实质的帮助。他说,本来有意南下灾区接受灾民陈情,但考虑在救灾之际,为免影响救援工作,待时机合适就会下去,多听听灾民声音,并展开调查工作。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