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朝鲜首次称李明博为总统 释放朝韩对话讯号

2009年08月25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统一部24日表示,朝鲜中央通讯社和朝鲜中央电视台报道朝鲜特使吊唁团23日访问青瓦台的消息时首次称呼李明博为“总统”。韩国方面将此看作是传达金正日“重要信息”的证据。

  韩国统一部有关负责人当天表示:“北韩媒体一律报道说,"与南朝鲜总统李明博会面"。
使用"李明博总统"一词,这还是现政府出台以来第一次。”其间,朝鲜一直称呼李明博为“逆贼”或“叛徒”等。朝中社在吊唁团返抵平壤后仅过3个小时时报道说:“双方讨论了发展南北关系的问题。”

  《朝鲜日报》称,韩国情报当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正好在吊唁团访问青瓦台时,北韩媒体首次使用"总统"的称呼,而且破例迅速报道相关消息,这证实北韩对此次对话的极度关注。”他还说:“这还可能是转达金正日重要讯息的旁证。”就此,韩国一所政策研究所研究员观测说:“这可能意味着北韩承认李明博总统为对话对象。”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