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各界巾帼会聚世博妇女论坛共话创业发展

2009年08月25日1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8月25日电(记者詹婷婷)世博妇女论坛开幕式暨第七届泛长三角地区妇联主席联席会议日前在安徽合肥开幕,来自沪江浙皖三省一市的妇联组织和女企业家代表百余人汇聚一堂,共商泛长三角地区妇女发展大计。


  泛长三角地区妇联主席联席会议是原长三角地区妇联主席联席会议的延续和扩大,目的是促进泛长三角地区妇联组织之间的协作、发展和共进。自2003年首届联席会议在浙江宁波召开以来,至今已举办了六届。联席会议已成为泛长三角地区妇女组织之间交流合作、互利共赢的有效平台。

  据介绍,本届会议与世博妇女论坛开幕式合并举行,以“巾帼话创业 携手促发展”为主题,聚焦金融危机背景下女性经济参与和城市发展、世博契机和实现女性与城市经济同步发展等有关国计民生、意义深远的议题,进行广泛交流与探讨。

  全国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在会上表示,希望泛长三角地区妇联联席会议进一步发挥优势,拓展合作,在服务世博、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和妇女协调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要把握机遇,引领妇女在参与世博中实现自身发展;要围绕中央“三保”决策,全力推进妇女创业发展;要加强区域合作,促进泛长三角地区妇女工作再创佳绩,共促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新发展。

  据悉,会议期间,举办沪江浙皖妇联主席女性经济参与专题交流会,巾帼创业与妇女发展论坛,听取专家讲座,通过三省一市妇联主席代表泛长三角地区城市签名的《合肥宣言》。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