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前七月交通基础设施投资409.6亿元

2009年08月25日1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25日电 (记者杜燕)今年1至7月,北京市共完成交通基础设施投资409.6亿元,其中7月份完成投资86.4亿元。

  北京市交通委25日公布,今年1至7月完成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占全年任务818亿元的50.1%。
其中轨道交通、铁路建设及相关配套完成投资290.8亿元,完成全年任务518亿元的56.1%;高速公路完成投资47.3亿元,完成全年任务100亿元的47.3%;城市道路、交通枢纽及配套完成投资22.2亿元,完成全年任务100亿元的22.2%;航空运输交通设备购置完成投资29.5亿元,完成全年任务100亿元的29.5%。

  据悉,截至8月14日,全部59项计划新开工项目中,已完工2项、在建15项、完成工程招标7项、正在招标或准备招标10项,共计34个计划新开工项目具备在建或者开工条件,占计划新开工项目的57.6%,涉及年度计划投资161.97亿元,占年度计划新开工投资243亿的66.65%。

  下一步,北京市交通委表示,将重点推进九德路二期等项目的设计方案和初步设计审批,将加快推进规划方案基本稳定的崇内大街等12个项目,力争部分项目年内开工。完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